想開心地、自在地吃素嗎? 想成為一個令人羨慕想追隨你吃素的素食者嗎? 這在裡與你分享 為何吃素、正確吃素、如何處理吃素所面臨的疑難雜症。

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

關於 1/4 晚上荒野講座

沒有留言
下週四1/4,我將受邀至荒野保護協會的週四講座,為大家介紹「改變飲食,世界會變不同」。
由於參加講座的人,幾乎都不是素食者,而且講座屬性偏向一般社會大眾,因此在準備演講內容時,格外感到難以抉擇。
一方面想藉此能夠把素食的觀念深植於聽眾;但又要顧慮到對於完全沒有素食概念的人,如何能夠坐下來聽,而且能夠聽進去。
百般思考之後,決定用比較活潑、互動的方式來進行,不講太多的數據,以免流於一般的資訊傳達;也不打算用太過血腥的圖片,造成反感。
因為荒野的宗旨在於保護荒地,維持自然的生態,所以我打算從這個角度來衍生,把一些事實呈現出來,最後回歸到荒野的宗旨,與行動的發心。

如果您有空,歡迎到場支持鼓勵! 但請別用素食者的角度來聽這場演講,否則您可能會對於內容的深度感到失望!
荒野還有其他不錯精彩的講座,推薦您撥空參加!
http://www.sow.org.tw/weekly/index.htm
荒野演講海報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